2008-12-12 17:19:06張詩(李林、楚九葉)

《我的第一次初戀》網誌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創作獎共取三名,不分名次,名單如下

輔仁大學 義大利文系 陳彥云 作品〈我的第一次初戀〉  

 

崑山科技大學 視訊系 張博洋 作品〈離人褪影〉 

  

朝陽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作品〈嘿,小風,我還可以這樣稱呼你嗎?〉

推薦獎共取九名,不分名次,名單如下

臺中技術學院 應用英文系 曹逢修 作品〈關於幸福〉 
 

文化大學 美術系 荷凱婷 作品〈悲〉 
 

中央大學 中文系 汪筱薔 作品〈無怨無瑕〉 
 

朝陽科技大學 休閒系 李珮綺 作品〈我的第一次初戀〉 
 

三信家商 一年級 郭家瑜 作品〈我的第一次初戀〉 
 

台灣大學 二年級 陳含葦 作品〈妳的他〉 
 

鶯歌高職 三年級 馬維謙 作品〈熟悉的過客〉
 

台中技術學院 室內設計系 莊祺雅 作品〈我的第一次初戀〉 
 

台灣大學 生命科學系 余典晏 作品〈我的第一次初戀〉

 
評委會委員張慶仁博士、蘇錦麗博士、李美燕博士、李林老師、脈樹老師
 

 

 

《我的第一次初戀》網誌比賽活動內容

一、 目的:邀請平日熱忱參與各類型網誌筆耕的青少年學生,表達對兩性情感世界的更進一步認識與尊重,並藉此寫作的歷程的回顧,敘述自我生命中第一次初戀的點滴回憶,達成與眾多廣大的網友共享您的情境感動。

二、主辦:張慶仁藝術休閒網、
李林簿樂格

三、日期:即日起至980115日 止。

四、對象:國內現有正式學籍的男女高中職和大學生(但不包括研究生在內)

五、格式:文章呈現類別和文體不拘,唯發表(張貼)字數限1000以內。每人以一篇為限。作品必須未曾在其他任何刊物和網路發表過。

六、獎勵:取創作獎十名,獎金各2000元(或等值圖書)、獎狀。推薦獎十名,獎金各1000(或等值圖書)、獎狀。主辦單位將視實際收件數量和內容之水平增減獎項。

七、評審:由主辦單位自行聘請各領域專家、作家或教師組成評委會。  


八、版權:所有得獎作品皆由主辦單位全權處理刊載事宜(含網路、書刊),不另給付稿酬。日後若結集出版,將贈與各得獎者每人8冊。並擇期舉行作品發表和聚餐會等活動。

九、公佈:得獎名單將於98214日 本會網站公佈。 
 

十、 注意事項:
1
、參加作品如經發現違反著作權法,或不符合資格、冒替、抄襲者,將立即取消資格,若已頒布應退還所得獎金及獎狀。
2
、日後不論是否得獎,應尊重評委會的決議,不得提出任何異議。
3
、作品請使用電腦,逕自張貼於張詩簿樂格 http://www.wretch.cc/blog/tea84438  指定區。  

4、所有貼文皆以「悄悄話」處理,文末請務必附上真實姓名、學校、年級及連絡方式。
6
、如有相關問題,請在〈留言版〉做簡短留言。但不回應無相關的任何提問。  

7、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會隨即在以上網頁做公布。

(我們對初戀的嶄新見解是,每一階段的新戀情在雙方的有限生命良性互動當中,都有其與眾不同的獨特感動和情境。簡言之,初戀的感覺絕非唯一。人珍貴的一生,絕對離不開情感的寄託和依存,錯過今年所有春天的人,無論誰都還有重新擁抱下一個春天的幸福,這絕對也稱得上是初戀的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