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0:44:51蠢蠢 o 綠小迪

匛肆做生活 =] ... ♡








最近 〃 生活很平凡!!





但 .... 我喜歡這種平凡 //







平凡的生活 感覺真好 *






當個平凡人該有多好 : <






跟其他人一樣 !! 當個平平凡凡的 高中生真好 !!






// 可以認識新的朋友 // 感覺真好








但 ... 已經沒有機會讓我選擇








[[ 這條漫長的路 ]] 我還要走多久 ---







心情真的很哀~~~






// 想回到過去 //








通常▨






都是時間消磨人 ▧








而現在我要想如何消磨時間 ▧







真的好痛苦 * 好悲哀~







每天文都不知道要打什抹 !!







因為 ... 幾乎都過的一樣 ”







今天又是唱歌






跟 我 罪好罪好 的 兄弟 ”







鬼弟弟 嘻嘻 =]





還有 ... 紅茶





2
還有罪天才 罪可愛 罪笨的 ... 卡 *








哈哈 ^^ 真的是有夠笨的啦!!








今天唱的超開心的啦 ”








嘻嘻 = ]








墬近▩






還發生己見好笑滴趣事








匛肆壓 !!








因為 ... 上次跟勾勾們出去!!








他們討厭我穿的太花!! 他們花的定義 : 色褲 粉紅色衣服







他們說只能穿黑色 跟牛仔褲







我就醬穿壓 !!




然後他們又不喜歡我戴帽帽





所以我就沒戴 我就只穿黑衣 牛仔褲 然後 ... 戴一副墨鏡!







然後就有人說我 ...






很像古惑載的山雞 !!






幹ˋ快笑死▩






還有 ... 大武倫 阿智 ”








說我戴帽帽的時候有點神似陳冠希 ”







幹哪裡像 ?! 請問 ?!







然後 ... 以前頭毛很長的時候








徐NoNo 跟我說他們班有人說我很像陳冠希 !!








傻眼 = 口 =







還有人說我 .... 頭毛長的時候 去燙髮根燙 然頭毛!!







很像日本人的帥哥 ?!







更傻眼啦 = 口 = ”’ 哪裡像 ?!








我只想做我自己 !!







我只想做綠茶▧





天A綠茶 天A綠小茶 !!






天字輩的小孩 ....







我只想這樣而已 !!






今天更好笑 *







騎摩托車 被狗追 !!





看我不順眼唷 !!






哼 !!!!!!!!▧







死狗 幹ˋ 追壓追壓 追不到我知道啦 弱狗





哎~






// 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






讓我從新選擇!!







但 ...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就為惹






名 。 利 。 女人







哎~








真的還瞞想當個高中生的像普通人一樣生活!!









我想過普通且平凡的生活 ....








我想做個平凡人





真的好希望...








好希望好希望.....







人生有許多個好希望 .......









但那只是 ....







希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你的大知心 = ] 2008-08-27 20:05:57

  每個人都是平凡的
  不管日子過的多繽紛
  平凡人就是平凡人
  你現在的生活看似有趣
  但其實跟以前沒有太大的差別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自己看待生活的感覺

版主回應
大知心鴨 !!


倪這次講的 * 有點複雜唷 >"<




有點聽不懂 嘻嘻 =]
2008-08-27 21:41:53
Meimei 2008-08-27 10:52:33

婐棒吼

哈xD

你呀你呀

不要想太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