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47:10楓糖小孟

懶的玩電腦= =

今天好累= =
跟老媽逛百貨公司一整個下午

累]]

買了三本書 戰利品之一

今天就不太想玩電腦
想說跟老媽出去逛逛也好
在家裡會不停的[[無聊

*開電腦會成了我的習慣
看電視會成了我的嗜好

所以因為要漸漸的改掉這些習慣
就盡量避開這些東西

線在 換成我妹在玩電腦了
每天必開= =

但我陷在 懶的在開電腦了

所以沒必要時 就懶的玩= =

真希望能改掉常玩電腦的習慣呀!

對! 我要改掉電腦的習慣

就這樣 今天除了發文章外 很少上線

更沒跟別人哈拉





今天我買了[[彎彎3--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搞笑漫畫]

蠻好看的ㄟ 在上學之餘也能看這種書
紓解不必要的壓力
多棒的選擇呀!

真的很好看唷

只是我 一直沒找到我要的那本書啦

有點遺憾 但今天還是買了[[九把刀--等一個人咖啡店]]

應該很好看

因為我很喜歡[九把刀]寫的書

呵呵 忘了說---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但明天又要上學了啦

搞不好還要補習-----= =
但沒關西--我喜歡上那位補習老師的課

因為+++++++++++

還是不要說原因好了
因為這個理由很現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