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4:27:46地瓜飛

something just ended something

坐在實驗室大門口,假裝自己是看門狗。
眼睛有點累,因為昨晚哭過。哭啥喔!?笨蛋事情阿!激情感動阿!
一邊喝的自己泡的米漿,想,要是回台灣就真的可以天天去買新鮮米漿嗎?
實驗室大白兔跟我說他的伴失業了,因為所有的電腦程式人都跑去印度了。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天下雜誌說那邊常缺電,應該撐不久。
但我也不知道他想要撐多久。
才剛跟金牛姊說話,跟他說是不是就開家咖啡店什麼的就好呢?他問我要不要去加州。不知怎的覺得加州就像是個詛咒,讓人退避三舍。真要問我為何,大概就像去湖邊突然會哭是一樣的未知或者沒有真的理由吧。搞不懂。
又看大白兔跳過來,覺得長大這檔事還真不太容易阿!

有關於nothing這個話題已經持續了一陣子。這本童書是湘湘公主念給我聽的,很喜歡呢。有時候大家忘記了阿,所以就以為自己是nothing 啦,因為大家都這麼說就要相信嗎?恩,這絕對不是我最近的課題,我的問題是,能不能稍微聽一下正常人都如何過活。
他問我可不可以把他的nothing送我當禮物,跟他說我想想,因為不知道這個nothing會不會太重。

昨天剛打開一本小說,小說裡說這後遺症可能是狂書症,天阿,突然懷疑自己有這個病。

但是,你喜歡自己嗎?
很喜歡ㄟ,不加猶豫的我說了。儘管一邊流著眼淚。就算這個死爛個性可能是讓我現在沒法擁有正常人該擁有的東西的原因,儘管我也知道有些事情我想要有,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幾乎是堅決的我這樣說。

Something just happened to end something。我沒有跟他說是啥事,只跟他說nothing。

需要我去你那嗎?
不用。
你也可以來我這啦!
謝謝你喔!

終於就這樣啦。金牛姊說他有感應到所以在他的廟跟上帝禱告說不要讓撒旦騷擾我。真感謝。

這個月份不是給人的,跟他說。
恩哼。他總是回的太輕鬆。

所有不安的感覺結束在那一瞬間。也許對金牛姊來說那是純然撒旦的誘惑。對我來說,卻是一個答案,或者肯定啦!儘管這等的有點久。

他們都要離開台灣了呢。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會有很多不同呢。
從小長大的家搬囉!
平常去混的地方沒有人囉。
是不是這樣更是個好探險。
我相信是的,如果我們還愛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