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6:45:09地瓜飛

濫觴,不如趕快寄禮物

窗外的燈在被觀賞了四小時後,終於被按下快門。四小時,吃了好吃的法國料理,跟這城市裡遇到的唯一的朋友,二個人,吃了三人份的甜點。

2008囉,跟燈們說,2007年你們就在這裡了。也許,也是跟自己說。那些為了讓大家不憂鬱的節日們,終於還是惹了個憂鬱的年尾。
二月囉,又跟他們說。春天就快來了吧。朋友說,在有暖氣設備的候車亭裡,不是很清楚他跟誰說,卻看見候車亭的燈火也燦爛。比起實際溫度高了很多。一如自己對這城市的印象。

不冷,今天還在攝氏零下十度內。

中西部人步調慢,單純,和善。
什麼是單純阿?我問朋友。他說他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不想要無聊。

希望你不要回台灣。要下車前他突然這樣說。張大著的眼睛很認真的樣子。很想哭,但我沒有,直到寫下來這個句子。
好想回家,想此時此刻作一樣的事情也好,只希望感覺到的是台北的空氣、濕度和吵雜。想周圍的人用的事台灣電力公司的電,談的是白癡的藍綠選舉。儘管這樣,真的,想要這樣。

不要濫觴,笑著說,不如你跟我去台灣吧。
好。

沒什麼不好,想起紐澤西的玩伴總這樣告訴我。
多熟悉的地方,也會聽到貓頭鷹在台北的大力拉扯。
I miss you. I want you to come back.

Back.. 哪裡。

春天就要來了,三月,四月吧!至少你該看看這裡的春天和夏天。朋友說。
但其實不知道為何一定要。卻以為自己沒有為這裡的冬天好好紀錄。Minneapolis好冷。想要照下初冬的像灑滿糖霜的冰霜樹。風好大,想要照下那天藍天下被陽光閃的亮晶晶的雪花。也想照下這種天氣卻穿著籃球背心短褲的當地人、抽煙買醉取暖的中西部人、說著這裡冷的乾的不像話的當地人,幻想著計畫著陽光海灘的認真工作的中西部人。

這些,單方面的畫面,記下來了,又如何。心,沒有一天在這裡。單純的我為何沒有跟單純的他們共振。每天充滿情緒卻沒法感覺情緒,所有的力氣都在努力讓自己沒有情緒的過每一天,每一天。儘管,心,在某個地方說,沒有感覺的生活,不是生活。說人生好短,不要浪費。

宅女TD出現了。天天在youtube上尋找台北的痕跡,儘管自己不曾這樣的體驗過台北。聽楊宗緯王若琳星光幫。看楊宗緯王若琳星光幫更加上了粗枝濫造的台灣連續劇。很想念。想念一個低所得高消費的光鮮城市。想念一個乾淨快速雜亂固執的台北。

想念在台北記錄春夏秋冬的我。

來破壞這樣的濫觴吧!
可以大叫嗎?

小叮噹小叮噹。我要時空門。

真的大叫就有用嗎?
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

不管你好不好了!因為就要當你也很好。

二月中了,住的遠的朋友可以寄我的生日禮物了。
TD 2008-02-20 08:58:21

半半,我每天都在零下十度以下呢!那就想想我都在同甘共苦好啦!

要是真的東西寄到我也回家!這也不一定是壞事吧

Half Half 2008-02-19 19:05:01

會不會東西寄到時你已經落地台北了……
我承認這個笑話有點冷啦,快被溼冷的寒流搞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