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20:15搖滾茉莉綠茶

支持台灣製造!!!!!

這篇只想說



拒買中國貨

支持台灣製造!!!!!


一直拒買中國貨的行為也好多年了,當然我也不會眛著良心說,我從來都沒買過中國製的東西,因為那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只要做得到,我幾乎連買都不會想買中國製的任何東西。隨著近年在台灣待的時間越來越長之後,我越來越愛買台灣製的東西。不論是什麼,只要產地是台灣,一定大加分! 近來衣服也是買 MIT 居多,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很久以前我買東西的時後就開始養成了看產地的習慣。買東西看個產地,翻一下標簽也要不了五秒鐘的時間,但是我自已知道,我買的不會是黑心貨,用的安心,穿的安心,買的更放心.


我不是一個對沉迷名牌的人,但是我絕對相信台灣製的品牌。


不買,是一種態度。我買,因為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