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09:10:15搖滾茉莉綠茶

[小推薦] - 玫瑰花蕾膏 Smith’s Rosebud Salve

對於居住在氣候乾燥的國家,不停的移動而常面對不同地方的氣候變化,
第一個最煩腦的就是嘴唇乾燥脫皮啦!! .

 
 
我用過的謢唇膏也好多種,也不是我常在買,只是常常一隻擦沒兩、三次的唇膏,常常用沒多久就失蹤.......。因為常會弄丟東西,所以後來常買藥妝或開架式的品牌,這樣也不至於買太貴到丟了心痛的地步。用過這麼多,每個牌子都有它不同的功效,有的普普,有的太香,有的便宜又好用,有的貴的卻功效一般.

平常小乾的嘴唇,幾乎擦任何XX 牌的謢唇膏都有一定的滋潤效果。
等乾到一整個不行,都脫皮的現像出現,這個時後就不是容易治得住的了。

小小推薦一下個人用了好幾年還在愛用的超級滋潤的護唇膏吧。
說真的,它的包裝並不是我看了會想買的東西,而包裝上的rosebud 跟 perfume 字樣也是讓我害怕是不是味道香濃的那種,買的時後還真有點遲疑~ 不過用了之後,卻驚為天人,實在是超級滋潤的! 香味沒我想像中的濃,而是非常淡,馬上就愛上它~
 
平常我不是很愛擦口紅,再加上本身的唇色就有些紅潤,而擦上rosebud salve 有點亮亮水嫩的效果,所以擦多一點就有點像上了淡唇蜜的感覺。有時後躲在 galley 當老鼠吃喝東西,就不用常擔心上了口紅而在吃口紅了。等要"見客"的時後再上個有點顏色的唇蜜就好了~ 光線昏暗的時後,擦個rosebud salve 也就很夠用了:p
 


 
上圖: Smith's Rosebud Salve Original    
 
 
 
 
這樣的一罐可以用的很久耶,而且功能還蠻多,不但可以擦嘴唇,也可以拿來擦手。
有次我的頭髮毛燥,又忘了帶髮蠟之類的用品,靈機一動,用 rosebud salve 來順髮,用量只要一點點的就好,用雙手先塗開,在髮尾抓擦,效果還不錯呢~ 後來就常這樣用了。 然後啊,有次被蚊子叮了好幾包,臨時找不到藥擦,然後也就來拿了這罐來試試,好像也有點消腫的功能~  感覺真是萬用啊~

平時坐飛機的時後也最方便了,因為現在的安檢規定多到煩人。膠狀、液體狀的東西又只能夠小包小瓶的帶,在飛機上想拿出來用也麻煩。長途的飛行如果不想帶那些瓶瓶罐罐的,拿rosebud salve 來用再好不過了,皮膚哪裏乾燥就擦哪,帶一個護全身,呵呵~~

Smith's 公司出來好幾種不同味道,我比較愛用的是原味跟薄荷味道的.
 

 

北美地區在 Sephora,Holt Renfrew,beautymark 都可買到.
 
 
 
 
 
圖片來源: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上一篇:我的新名牌

下一篇:支持台灣製造!!!!!

美國黑金 2020-01-11 00:05:21

讚~~~~!


http://www.yyj.tw/

迷上NDSL的L. 2009-03-04 23:43:28

奇怪!現在找不到這個價錢.
只看到249/259兩種價格.

漲太快了吧 >”<

奇摩249
Pchome 259

版主回應
正所謂,看到便宜貨下手要快,要不然馬上就不見了~
台幣二百多元的就是差不多的價格。一個是差不多美金$6-8左右的價錢,不過還要再加稅就是了.
2009-03-05 21: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