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1:29:33JyunYaੴ,

㍉ 南天宮之落湯記 ﹣




          今天我跟靖棠說我想要去南天公散步
          一開始我們先去南天宮裡面買泡泡(我想玩♥)
          然後我買了兩個泡泡老闆還送了我一個:D

          老闆還跟我說:小姐你要玩這個啊??? 呵呵
          我:摁(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天公真的不做美
          一下下就開始飄毛毛雨:(
          整個破壞了我想散步的氣氛

          不過我跟靖棠說我死都要散步-ˇ-
          然後我們還是去散步了!!!!!

          但是雨越下越大.靖棠說想要回去:(
          我偏偏就是不想回去
          因為我就是想跟靖棠拍照♥♥♥
          後來我就很賤-ˇ-
          我一直ㄋㄞ靖棠說我要散步(哈)
          他本來還故意說要回家.
          可是最後我假哭(哈哈哈)
          結果靖棠還是帶我去南天公另一邊散步:D
          我超開心的!!!!!

          可是等我們到那後.
          雨後來就真的很大很大很大:(
          我的老天爺!!!!!
          就不能讓我好好跟我親愛的散布嗎?

          不過沒差:D
          最後我還滿智障的
          因為我死都要跟我家寶貝拍照
          所以我就狂拍-ˇ-
          甚至我們撐著我可愛的小橘
          兩個人都已經濕到一個不行了
          我還是繼續拍到我無法自拔XDDD

          反正今天真的很好玩:D
          因為有我可愛的靖棠陪伴♥♥♥

          但是我們卻全身濕掉-ˇ-
          嘻嘻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