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45:35JyunYaੴ,

 [ 好爽噢 ] 





      哈哈哈XD 感覺整個就很爽啦!
      我終於有機會打那幾個死騷b了。
      呿,我等這天已經等夠久了啦=="
      為什麼我這麼狠?他們逼我的啊!
      哈,別以為我會給那幾個男人面子
      吃屎!你們都等不到我告訴你們。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噢!因為我幫朋友
      而且我真的會找人來,沒跟你開玩笑
      我已經看你們幾個破麻很不爽了!
      還有那位很挺自己76的男人==
      我也已經看你不爽很久了,小心點
      少在那邊以為自己很屌!給你面子而已
      等假日你就會有很大的場面可以看噢。
      在此,奉勸你叫別人管好別人76之前
      請先問問你自己有沒有管好你76蛤!
      只會像狗一樣吠吠叫而已啦!吠什麼?
      說實話=ˇ= 我也不太懂耶!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