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5:26:48JyunYaੴ,

☆ 對話 】





以下是我n噗小寶貝[12/01]晚間的狀態對話[PART2]=ˇ=



我: {明天要去死?}

噗小: {好芽!!!!明天壹起去!!!}***

我: {那就去死吧!}

噗小: {我們兩壹起去殉情吧!!!}***

我: {好,反正這世上也沒什麼直得留戀!}

噗小: {那在死之前先去做壞事吧!!!}***

我: {OK!要做什麼壞事?}

噗小: {我要先去打阿砲妹!!!}***

我: {我支持你,所以我要跟你一起=ˇ=}

噗小: {然後在去打阿扁!!!}***

我: {嗄?我對他沒興趣耶!他好機車ˋˊ}

噗小: {機車的人都該打!!!}***

我: {沒錯ˋAˊ最好通通死在我們面前!!!}

噗小: {STOp!!!}***

我: {What Happend ?}

噗小: {我家老大叫我睡了!!!}***

我: {你爸爸嗄?}

噗小: {不然會是誰咧!!!}***

我: {我知道!那明天在哪?先說好}

噗小: {要在狀態上說嗎?}***

我: {沒差啦!沒人會注意到=ˇ=}

噗小: {那要在哪?}***

我: {都可以,你決定!有人叫我了}

噗小: {我不知道芽!!!!是我們自己走路去還是?}***



結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