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46:21JyunYaੴ,

[ 腦殘人士**







         喂! 先生.. 你真的很噁心耶=n=
         自己寂寞空虛加性飢渴/ 跟我講幹麻?
         你(( 我跟你不熟耶= = 也沒見過你!
         我拜託你/ 不要再跟我講那些..
         要講的話請你隨便找人講! 不要找我
         我聽了覺得很厭煩.. 也覺得很噁心!
         如果你要講_ 我建議你去找妓女=ˇ=
         他應該會很樂意聽你說的!!! 了嗎?
         你這個死腦殘的(( 外加心理變態/
         快滾回你的色情世界= = 我快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