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8:03:59JyunYaੴ,

[ 綽號 ♥◦°






     我跟你們說噢^0 ^”


     我幫曾小棠*’
     取了一個@@!!!
     很可愛很可愛的..


     【綽號】〞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噢●//ˇ●*


     想知道嗎?’想知道嗎?’想知道嗎?’
     一定很想知道,對吧?

  
     我也不是說很小氣,
     我當然會跟你說囉˙ˇ˙”

   
     就是嗄@@!!!


     ...


     他叫




















     [* 三八ゞ]




     哈* 很可愛吧?’

     因為他是(k)ing‵
     所以我就是...




















     [* 三八ゞ]




     哈哈xD
     
     我好幼稚ˊˇˋ
     我在耍白痴嗎?

















     噗‵我不會再罵他三八了啦ˊˇˋ
     他會生氣!!! 這篇打好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