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7:37:19JyunYaੴ,

情人節 ♥,,

2:20am

突然想到 ,




2/14 ‥ 情人節噢 ?

情人節馬該東c ?

我不知道 (!)

情人節對情侶來說 ,

很重要嗎 [???] - -﹡

但我覺得 ‥

既無聊又無趣 。

過什麼情人節啊 ?

那天在家睡覺還比較爽 [!!!] ˋˇˊ

雖然我不怎麼Like睡覺 ,

But ,

閒閒沒事也ok啦 !!!

大不了就找事做or看電視、玩電腦

這樣比較符合我的調 ’

顆顆顆 -  ˇ-

------------

           嗯 ... 情人節
                    (我恨)*    








pic:; 圖*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