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2:21:52慵懶咖啡

平靜心情的出路

這幾天.....我過了一段不是自己的日子

每睡滿8小時就會因特定的夢境而驚醒
之後,就在也睡不著了

當感情被染上其他顏色變的不純粹
隨之而來的是_____信任也逐漸破滅了

但卻在看清這一切之後
手裡還緊握的是什麼?












只有捏痛的自己____________什麼都沒有


逐漸發現.....一段感情出了問題
首先該相信的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如果連自己都失去了______哪還有什麼理智去談論處理彼此的問題呢?


不管這個男人對你的意義有多重大
沒有他,擁有他_____就算過了100天.100年之後~我還是我自己
這才是唯一永遠不會改變的事實





我痛恨反覆而無助的自己
我痛恨徬徨而躲在角落的自己
我痛恨不知所措而埋首於雙手的自己
我痛恨因為你而牽動這一切無法自己的自己




愛情,不該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