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0:12:41 

念祖的最後一篇日記

    明天是爸爸五十歲的生日

    數算他顛沛流離的生命

    在輪椅上

    已經度過了十七個年頭

    看起來他的日子

    雖過得頹廢消沉

    但除此之外

    他又能如何

    活著

    他已經夠堅強

    我常想

    要是換成我

    我該怎麼辦





    現在終於能體會

    我冒險救人

    他大發脾氣的原因

    的確

    他除了擔心、叮嚀

    祝福我們不要發生任何災難外

    他還能做什麼

    我真的要小心地飛

    為了這個家

    我真的不能出一點事





    明天要跟靜雯見面

    太興奮了

    今夜大概又要失眠了

    明天不管再忙

    都要好好向她表明

    我對她的心意

    因為她是我的開始

    我的唯一

    我的最愛

    靜雯,妳知道嗎

    這些話在日記裡講了千百次

    一看到妳就失去了勇氣

    明天我一定要告訴妳

    一定

    一定



    ╔══════════════════╗
    ║                        ║
    ║  因 訓 駕 六  空 二 河 中 四 邵  ║
    ║  公 練 機 十  軍 十 北 尉 大 念  ║
    ║  殉 任 執 三  官 四 高 飛 隊 祖  ║
    ║  職 務 行 年  校 歲 陽 行      ║
    ║    失 攔 九  四     官      ║
    ║    事 截 月  十            ║
    ║    墜 戰 十  八            ║
    ║    毀 鬥 三  期            ║
    ║        日               ║
    ║                        ║
    ╚══════════════════╝


    梁修身導演﹔劉凡禎編劇《再見 忠貞二村》第十四集

    URL:<http://www.pts.org.tw/~web01/lo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