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05:02:32管老爺

帳板喇叭(二)

 

單支重有30公斤吧!體積也太大了,我家電梯裝不進去,特請了四位勇將搬上四樓的,已經夠小心了,但還是碰了幾處小傷。

訂做的零件總算到齊了,先組裝了一邊,還像個樣子吧!

 

 

聲音呢?先和先前的做比對,仍在調整中,初步的感覺還不錯

超高音發揮了不錯的效果,我費了很多功夫(對一個電子白痴來說),設計裝了可以大幅度調整的空間,等調測好了再把它拆掉,做上固定的,看看組裝的樣子,我自己都覺得好笑,請各位先進別見笑,我能把每條線都接到正確的位置己經很滿意了,恐怕有很多不合行家的規則吧!請能不吝指正,謝謝!!

 

 

 



低頻如我預估的,量大些了!要向前移個20公分,否則還真有點多了!

聽個幾天,再把另一邊組裝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