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09:31:02sunlady

心口合一的愛

多年以前,有一段時間,我的臉因過乾而癢,不想用皮膚科的藥,於是想到用最基本的方法解決,於是找了家美容中心做臉。

做臉,一向不是便宜的消費,因此我很珍惜,也把做臉當做是讓自己放鬆的時光。躺在美容床上,不僅放鬆自己的身體也放鬆心情,隨著美容師從清潔,整理臉部,再到輕度按磨,透過美容師手指在我臉部,脖子緩慢來回滑動,我清楚感受到這位美容師的心境,她是用心且專注的在提供服務。

這經歷讓我體驗到原來人的心是會透過肢體向人說話。當我們用口說:我愛你,但身體卻是僵硬的,這樣的話其實很難讓人信服。

說愛,很容易,說用心,很容易,不容易的是心口合一,真正的愛,真正的用心,不用口說,對方也感受的到。

愛,在溫柔的人身上可以充分感受到。溫柔的人舉步輕盈,聆聽謹慎,眼目慈祥。而在這講求強硬兇悍的社會,溫柔是神在我們中間活生生的表徵(盧雲)。

願我們都不辱身為耶和華上帝兒女之名,讓上帝活活內住我們的心,而不是只用口說,而是行出來。

願我們帶著上帝的愛,不分貧賤富貴都能心口合一對人說「我愛你」,更重要的是先從身邊最親近的家人,親人愛起。

上一篇:擋不住的祝福

下一篇:生活隨想10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