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20:11:23sunlady

擋不住的祝福

  隔壁鄰居與我家種植花草相連一起。幾年前從鄰居家前土地上長了棵不知名的植物。每當我澆花時都順便澆鄰居家的花草,時間久了,這不知名植物竟猛往我家方向長,並延著電線杆往上長,非常茂盛,甚至長到我家一樓遮陽板上。當然鄰居其他相近的植物也會長過來,當花期來時,花朵盛開再如花诲。不過這棵不知名植物越長越高大又茂盛。先生怕今夏颱風來臨時造成傷害,於是將其攔腰鋸斷,才發現它是棵土芒果樹,且初熟的果子就長在我家遮陽板上,令我們既驚又喜。

  我們以不讓它再長的目標鋸到完全没葉子可再發芽,然神奇的事發生了,不多曰之後,它從樹幹各處長出新芽,短短三個月,如今它又茂盛翠綠。

  上帝要給人祝福時,不也如此嗎?當上帝祝福來臨時,是擋也擋不住的,身為上帝兒女就以感恩之心,順服領受祝福!

上一篇:生活偶思_1030922

下一篇:心口合一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