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20:50:35sunlady

終於停止原地繞走出迴圈

昨天和指導教授meeting後,終於可以脫離自我懷疑與不確定感,不再原地打轉而走出迴圈。雖然知道在時間已經很有限的情況下,我原地打轉二個星期,外加緊張焦慮甚至恐懼,不過沒關係,還好不是二個月,幸好我找到方向,目標導向的我,只要抓住方向不轉彎,相信就可讓我不再打轉。

離我預定的11月底只剩五週,理論上我是無法趕在設定的deadline完成final寄出去,但我現在的目標是:

若上帝允許,希望11/27日感恩節當天,跟老師meeting完,只要小修就可以寄出。

若上帝的計劃不是那天,那我希望感恩節當天我就可完成自己想寫的部份,就等隔週跟老師meeting等待老師的決定。

希望口考不是12/23就是隔週元旦假期過後,這是目前我的計劃,一切交託給神。

不多廢話,繼續往我的方向前進,加油!

上一篇:閉關

下一篇:終於完成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