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3:18:36sunlady

人生沒啥大事,吃喝拉睡順利就OK!

原本對化療就有著未知的恐懼,努力平撫著心中的抗拒之情,好不容易住進醫院聽護士說就打點滴而已,心中頓時感到輕鬆,打化藥的前一晚還跟來探視我的同事、同學大聲開玩笑說,原本以為在做化療時會像被電電到一樣,全身痛苦萬分,想不到這麼簡單。然而啊~~~事情真的不是我這簡單的人所想的一樣,化療的痛苦不在滴點在滴的那時段,而是在打完後的作用。

醫師給我的化藥處方影響性是不太會掉頭髮的,白血球也不太會降太低,最大的副作用是嘔心想吐,當我聽完醫生的說明後,心中還感到高興,慶幸自己不會產生很大的副作用。不過沒想到光是單純嘔心想吐的症狀就把我搞得一天一夜沒進食與無法喝水,身體出現脫水現象,引發無法大便和小便,掛了二次急診,整個人是虛弱到極點,說話只剩下氣音,最後我覺得若再這樣搞下去,我不會因癌症死,而會因這些副作用而死,因此堅持住院將身體調養好再回家,這個決定一方面是看到先生被我折騰的像駝螺一樣,日夜皆不得休息,我非常擔心他比我先掛掉。再者也覺得事情不該是這個樣子才是,副作用低的化療怎會搞成這樣。

原本對於治療這件事,我是沒有任何想法,單純的想就順其自然,然而經過一天一夜未進食與進水後,記得我與大便奮戰後,努力想擠進一些水,在倒水那煞那我很清楚的跟神說:父神!我不要過這種日子,我要快點好起來!因此能夠自我照顧,不增添照顧我的人的負擔是我努力的目標。或許就是這個信念,讓我堅持住院調養。

再次住院我動了尿管重置手術,因為小便無法排洩掛急診時,在急診室裡護士一處理就發現我的尿管掉出來了,住院後主治大夫說要再將尿管裝回去,因此上週二再進開刀房一次。

感謝神,雖然歷經淒慘的一週,但這過程中,教會的牧師、長執與團契的弟兄姐妹們隨時的關心與代禱,讓我一天比一天好,一日比一日更有元氣。昨晚看Good TV時,聽到新聞主播名人黃晴雯的故事,我更加的確信,每一個死蔭的幽谷都是主陪我走過,就像那沙頂的腳印,是耶穌抱我走過這段路程,想想好幸福。

上一篇:我是主羊

下一篇:平安與喜樂

jessie 2008-06-07 06:15:42

係阿,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

Ellie 2008-06-04 10:04:28

加油加油加加油~~
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