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0:25:14sunlady

心情手扎960430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感謝神
週末二天裡
雖仍為做作業而努力中
但也讓我暫放緊抓著不放的
回到祂的面前
將我的重擔交託給祂
基督徒是幸福的
因有神可以靠
疲憊軟弱時
到祂面前
祂就用慈愛雙手將我抱住
讓我感受到溫暖與呵護

經過這二天的沉澱之後
我回到我的力量來源
天父將祂對我的管教及愛透過各式方法顯現給我
感謝神透過書本理論
使自己有機會省思這半學期以來自己的狀況
看見自己是這麼用力的在學習著
認真是會上癮的
再者過頭的認真也讓我無法放鬆
謝謝一姐週六的分享
謝謝王子的媽週五的提醒
謝謝來自國內外的朋友的關心
我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
面對身心的困境
我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走過去

週五早上上班途中
我跟上帝說:
我真討厭自己,因著這幾年的學習,自我覺察力的提昇
讓自己隨時都可以這麼清楚的看見自己,無所遁形
但上帝跟我說:
也因為這樣所以妳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不是嗎?
這是我給妳的!
沒錯~就是看見自己這樣的能力
我才可快快覺察快快調整~不讓低潮影響我太多

週六早上我去運動
在體育場裡我邊走邊跟神說話
我認罪 求神憐憫我
我呼求 神來掌管我的身心靈
我順服 將生命生活的主權全然交給神
做我該做的 一切成就在神不在我
賞賜出於祂 收取也在祂
無論何種景況 我都能處之

昨天因團體另外一份作業繳交時間引起我壓力
在嘗試溝通無效之後
原本我是生氣的~很想罵人
感謝神在那當下
聖靈提醒我~是有能力處理自己情緒的人
於是發現自己的情緒很快的就平靜下來
看啊~~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真的都能做

當發現要愛自己多一點後
我決定當個耍賴的人
不想再做負責任的人
於是發現在合理範圍內的耍賴也蠻不錯的
不想再為符合他人期待而努力
因那太辛苦與疲憊
決定用原來的自己去面對人事物
自在的生活著才能享受學習的樂趣
也才會有所收穫

上一篇:中場休息

下一篇:Self-Effic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