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16:54:53娃娃茵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無調味對切海苔 福利熊肖像無調味海苔 全素

這次疫情大大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形態,自今年5月起,飲食方式從以往的外食或餐廳內用居多,變成以自煮、外帶或外送為主,這種飲食形態的轉變,對媽媽主婦們而言真是一大挑戰,特別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如何變化菜色並引起小朋友的食慾或興趣真的是一大考驗。

既然大部份都宅在家,那麼讓小朋友跟著大人一起做餐點,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除了增進親子互動外,又能做中學,更增加生活趣味,像是DIY海苔就是一個不錯的選項,尤其現在元本山新推出了無調味對切海苔及福利熊肖像無調味海苔,吃起來沒有過多的調味,更加對味。


無調味對切海苔,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包飯吃


對切海苔的包裝為夾鏈袋式,一袋有26枚入,一次吃不完,只要夾鏈封起即可防潮,不過還是要儘早食用完畢喔。


取出平放,大約是19公分*10公分大小,做三角飯糰或手捲剛剛好


加入苜宿芽、蘋果片、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及生菜,再鋪上花生粉並淋上美奶滋,就是美味無比的蔬果手捲。


將玉米筍、秋葵、彩椒及茭白筍等切條後捲好,做成無調味蔬菜捲,吃起來清淡又健康。


做成玉子壽司捲當早餐也很美味
而且在捲成手捲前把海苔片放在鍋子上加熱烤一下,添加酥脆口感及風味


做的不是很完美的玉子壽司捲,但意思有到了。


福利熊肖像無調味海苔
這是跟全聯合作的聯名產品,在全聯旗下福利中心就可買到。


每包內有6束,每束內有4片
直接拿來包飯吃,一口一捲,趣味無比


無調味蔬果捲再次上場

一層海苔片,一層蛋皮,疊成千層玉子燒,又是一道美味。


關了三個月,大家都悶壞了,最近各風景打卡地紛紛湧入人潮,但用餐方面還是有緒多限制,所以外出時帶上福利熊肖像無調味海苔再買些飯菜就搭配食用等於又多了一道風味菜,而且沒有額外的調味,健康又美味。

★歡迎加入聯華之友社團★
「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聯華之友試吃團將提供聯華食品最新產品上市的優先試吃訊息,如果你願意成為聯華食品的試吃部落客,歡迎您加入本社團!
步驟1 請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
步驟2 連結至聯華之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ianhwa.friends/
步驟3 按下「加入社團」請求加入後,等待管理員核准

(悄悄話) 2022-01-04 11:46:15
(悄悄話) 2021-10-22 20:35:12
(悄悄話) 2021-10-13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