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2:56:45娃娃茵

防盜內褲 防搶內褲 拉鍊內褲 防盜內袋 

我是個喜歡逛菜市場大於逛大賣場的人,菜市場的多樣性及人情味總讓人留連忘返(當然如果能少點機車多點乾淨…更好),這些拉鍊內褲就是某次去菜市場閒逛時覺得很有趣又好奇它的實用性買的。

我選了4種大同小異的拉鍊內褲(其實連一般款的內褲總共買了7件,因為超會做生意的老闆娘說1件30元,買7件算你200就好,這就是菜市場style,老闆娘不但會自動減價,再買上去有時還會多送1件XDD)

這幾件拉鍊內褲樣式有點…嗯…要說偏老氣嗎?看個人吧,買這類褲子實用性大於美觀性,版型偏中高腰,尺寸大約在M以上,屬中大尺碼,感覺較像媽媽褲,年輕美眉大概不愛XDD


像這樣的拉鍊內褲主打的大都是外出時放置隱祕或重要的物品,如衛生棉或紙鈔等等,有人說可以放護照,我試過,非常的不舒服也不方便,而且要穿寬鬆洋裝及大衣,那乾脆把護照放大衣或包包內袋好了,這個部份我放棄。

不過如果拿來放個人衛生用品像是衛生棉,到是很適合,尤其遇到那種揹包包進廁所不方便,當眾拿出衛生棉更是尷尬的場合,穿這種內褲就方便多了。

像這樣的拉鍊內袋,大概裝3~4個護墊/2個日用流量少型/1個日用流量多型的衛生棉就差不多了(再放多一點,厚度增加後,看起來會很突兀)。


拉上拉鍊後大致是這樣,看起來不是很明顯,但還是略有厚度


穿上較貼身的牛仔褲看看
正面到是還好,側面仔細看就會有點小小橫線出現


再來試放紙鈔,5張的厚度差不多,再超過會覺得肚子部份有卡卡的硬感,因靠近私密部位加上紙鈔較有清潔性的疑慮,所以最好放在夾鏈袋或小型塑膠袋裡。


可以看到有點小凸出(建議橫放,直放會比較不舒服)


因為紙鈔的體積較小,穿上褲子就掩蓋住了


另一種沒拉鍊的防盜內褲
因為沒有拉鍊,可以放的東西反而沒有拉鍊型防盜內褲多,也因為沒拉鍊,所以放在裡面的東西會較易滑出來


蠻有趣的幾件內褲,分享給大家^.^
(悄悄話) 2018-11-06 18:47:09
(悄悄話) 2018-11-03 17:17:03
(悄悄話) 2018-10-27 11: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