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17:47:00娃娃茵

美食分享 網路美食名店 蔥媽媽 爆汁手工水餃 情人果冰

今天要分享的是網購美食名店-蔥媽媽的香蔥豬肉水餃、玉米豬肉水餃及古早味情人果冰


包裝袋後還介紹了水煮水餃及鍋煎煎餃二種冷凍水餃的烹飪方法


【蔥媽媽香蔥豬肉水餃】:每一包淨重1000g約50粒水餃,未開封前保存期限為1年(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蔥媽媽玉米豬肉水餃】:每一包淨重1000g約50粒水餃,未開封前保存期限為1年(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蔥媽媽香蔥豬肉水餃】現身~~
因為是手工水餃,所以大小不一而且形狀也不一致
一定有很多人認為啊水餃就是水餃,手工水餃跟機器水餃會有差嗎??
簡單來說,水餃內饀是各餃入各口,各有餃秋,手工水餃的麵皮口感較Q有彈性又耐煮,當然單價略高,而機器水餃麵皮則是口感略有差異但更快煮,喜歡口感的人當然要手工水餃,而圖方便平價的就選機器水餃,反正各有各的市場囉


煮熟後的香蔥豬肉水餃,香蔥與豬肉的完美相遇,可口且又肉汁豐富,跟現包水餃可以尬一下。


【蔥媽媽玉米豬肉水餃】現身


煮熟後的玉米豬肉水餃,非常有誠意的玉米量,而且玉米吃起來口感跟現煮玉米的水飽水感有拚,喜歡玉米的冰友真的可以敗。


其實水餃不一定只能下水煮,發揮創意,可以蒸成蒸餃,一樣美味可口不輸外面賣的


善用吃泡麵剩的油包,做成肉燥湯餃


加入辣油,就化身為紅油水餃


用鑄鐵鍋煎成煎餃


做成煎餃後,經高溫煎煮的餃子,麵皮有脆感肉汁更豐富,美味更上層。


在熱到不行的夏天裡,吃完主食的水餃,當然要來個清涼的飯後涼點
這時就該【蔥媽媽古早味情人果冰】來降溫了


蔥媽媽的情人果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談戀愛的心情,爽脆的口感加上厚實的果肉,更像離不開的情人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口愛的伊 2017-09-14 21:59:08

推推1
有水餃和情人果冰
小孩一定超愛的啦

版主回應
我家這隻就吃超多的XD 2017-09-26 09: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