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7:03:59娃娃茵

[試吃] 匠之生蜂蜜 百花蜜 日本塚本養蜂場 100%無添加

台灣蜂蜜常常吃,來自日本蜂蜜到是第一次吃到,而且是孕育自日本岩國市藤河地區天然環境的蜂蜜,讓人很新奇也很好奇它的滋味究竟如何。


如瓶身說明,成本為100%日本國產蜂蜜,重量為(170g)/罐
也有特別註明警語:勿餵食未滿1歲之幼兒
(說明:1歲以下寶寶腸胃道發育未完全,無法消化蜂蜜內的肉毒桿菌芽孢,因此食用後極可能中毒,家長們千萬要小心)
如果遇到蜂蜜呈結晶現象也是正常的,不要以為是假蜜或壞掉了喔,這是天然蜂蜜的正常現象。


有效期限:2019.12.30
切記,食物開封後一定要儘早食用完畢,其實寫文的同時,這瓶百花蜜已經被我喝掉一大半了XD。


開封前先把瓶蓋上的封條解封


開瓶後,金黃琥珀色的蜂蜜金光閃閃的呈現在眼前,蜂蜜香亦隨之撲鼻而來。


開封第一泡,當然先來享用原味的蜂蜜水
將一湯匙的蜂蜜與白開水混勻
邊喝邊享受口中淡淡的蜂蜜香,有一種天然的美味


有時,亦可加入幾顆酸梅佐味


現在正是檸檬盛產的季節,在蜂蜜水中加入檸檬汁或檸檬切片,正好是一杯天然的蜂蜜檸檬飲


當然亦可做成蜂蜜漬檸檬


將蜂蜜漬檸檬在冰箱放置2~3天後,加水即可飲用


白開水也可用茶水來代替,綠茶+檬檬+酸梅,一杯情人茶就此誕生


加入牛奶中變成蜂蜜牛奶,牛奶多一味蜜香甜,小朋友喝的也開心


將蜂蜜加入果醋變成蜂蜜醋飲,更是夏日裡清涼爽口的好飲品。


人工甜味最好少吃,天然甜恰恰好,對於蜂蜜,我偏好做成飲品食用,其實除了飲品之外,亦可伴土司做抹醬或加入食物中調味,當然伴水果一起食用更是一絶的美食。

這瓶100%日本原裝進口的百花蜜在七曜市集日本小物即可買到喔
口愛的伊 2017-05-14 19:24:24

推推2
蜂蜜飲品真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喔 ^^

版主回應
蜂蜜真是飲品的百搭好友 2017-05-22 12: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