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2:49:52娃娃茵

[試用]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 洗卸二用 一次搞定

危機意識!?
NO~NO~NO~是微肌意識啦,不過對愛美的水水們來說,肌膚的基礎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有危機意識。
 

Meet Me紅石榴全效潔顏露除了洗臉還可卸妝
  

試用品容量:150g(正品)
有效期限:2018.05.21(3年)
主要成份成份裡除了紅石榴萃取液外,還有一個東西叫包覆式網狀生物醣膠讓人很好奇,至於醣膠的特點在那裡呢?洗臉及卸妝時就可體驗到了。
 

透明露狀的潔顏露聞起來有點淡香,還沒使用前以為跟一般市售的洗顏產品差不多
 

加水略起泡即可直接洗臉,它的泡泡細且有綿密感,洗時慢慢牽起絲來,臉上的一些污垢都被抓到絲網裡了。
 

因為洗來的很輕鬆,沒什麼刺激感,只覺得又抓又洗的就可以讓臉部清潔乾淨真的很好玩,沖水後拿鏡子來照也用手摸摸看,還真的有洗乾淨沒什麼殘留耶~~~。
洗後臉部感覺清爽舒服沒有什麼刺癢感,即使沒迅速補上化粧水也不大覺得乾裂想去抓抓癢,洗淨污垢又能保留應有的滋潤感,對它的好感頓升。
 

接下來就是試卸妝了
厚厚的粉底+遮瑕膏+腮紅+眉筆+蜜粉+口紅,灰熊粉彩
 

官網說用這款潔顏露有”創新的網狀抓取潔淨技術”,用手即可抓取出彩妝,紅豆泥!!,這麼好玩,所以試卸妝時,我就一直用手指~我抓我抓我抓抓抓,抓到最後,潔顏露從露狀(其實我是很想說鼻涕狀啦),變成了小小一坨,而手背上原來的五顏六色也變淡了。
題外話:雖說這是一款可以用抓取式去污的潔顏露,使用時還是要輕柔的對待自己的臉部肌膚,千萬不要又拉又扯反而讓肌膚受損。


再用化妝棉將整個手背擦乾淨後,基本上彩妝已卸掉8、9成有了。


再取適量潔顏露加水搓洗,差不多就洗淨了。
 

洗的乾淨洗後清爽加上沒有卸妝油或乳的油重感,真是愈洗會愈讓人愛用它。

香氣好感度:★★★★☆
洗淨力★★★★
卸妝力★★★★
緊蹦感★★★★
濕潤感★★★★
口愛的伊 2016-03-31 11:41:05

來看娃娃茵囉 ^ˊ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 2016-04-06 10:57:55
(悄悄話) 2016-03-25 17:11:16
(悄悄話) 2016-03-22 14: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