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1 16:09:58娃娃茵

[試用]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設計獨特又輕巧方便

話說,在這次手唇保養體驗之前,貂油成份保養產品我只曾用在真皮類製品上,如長靴、皮包或皮椅等,因為被它保養過的皮面硬化程度較緩,連帶的讓使用期限延長不少,雖然價格較小貴,但算算還蠻值得的。

井底之蛙如我,要不是這次拿到〔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還特地去看了一下資料,才知道原來我們很多保養品成份裡都有貂油了,而MOOI的黃金貂油成份更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我試用的是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精裝版(護手霜40ml+護唇膏2.2gx2)/盒 
 

一開始還有點好奇護唇膏2.2gx2的第2個在那裡,結果發現,原來是在設計來當做護手霜瓶蓋了,好可愛也好獨特啊~~,這樣2 in 1的設計讓我們不用在包包裡找來找去,真是好點子。
 
 

最近的壞天氣讓嘴唇乾了不少,迫不及待先來用護唇膏護護嘴唇
 

以前儍儍的以為嘴唇裂了直接用口水抿一下就好,結果卻愈抿愈乾,後來才知道口水只會讓嘴唇變更乾。
超冷的天氣睡覺前必擦,這樣白天起床後的嘴唇較不會乾裂
出門前先擦一下嘴唇,等一下嘴唇較不會被風吹到乾
 

小朋友也可以擦
 

把上層的護唇膏轉開後就是護手霜了
 

貂油護手霜的顏色好白啊~~
說是霜,但質地卻很柔細,而且味道蠻香的
因為質地柔細相當容推開,所以用量不大就可覆滿整個手背,剛抹開時還看的到一層油光在手背,慢慢按摩被手背吸收後就幾乎看不到了。
 

面對接下來的急凍寒流,這瓶唇手修護霜一定在放在包包裡幫忙護唇手。
離婚外遇 2016-02-23 10:43:58

很棒的組合,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 2016-03-24 15:53:36
口愛的伊 2016-01-26 00:32:11

推推2
唇手修護霜我也需要耶 ^^

版主回應
一瓶滿足二種需求 2016-03-24 15: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