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6:59:18娃娃茵

被這位小男生打敗

這天我去某店買晚餐

這家店我有時是店用有時是外帶

所以店長的兒子跟我女兒玩到都熟了

當時店長的兒子看到我時就問說:「阿姨…
咩咩怎麼沒來」

我:「喔,我下班後直接過來買晚餐,所以沒帶咩咩來」

店長兒子:「好久沒看到咩咩了耶,你什麼時候會帶她來」

我:「呃,不一定喔,不然我下次帶她來好了」

店長兒子:「那你明天會不會來」

我:「阿姨看看」

店長兒子:「那你星期六會不會帶咩咩來」

我:「.....」

店長兒子:「那你星期日會不會帶咩咩來」

這時,我買的的東西正好打包完畢,趕緊速速離開


我跟店長兒子講:「阿姨下次帶咩咩來,好不好,拜拜~拜拜」

========

天啊…
我快被打敗了啦,反正他就一定要找我家女兒玩就是了啦

我當場真的是可以用落慌而逃來形容啦
…..

雖然我可以騙他說我什麼時候會來,但是我又不想當騙小孩的大人

後來,我還真的在星期六時帶女兒去用餐咧..

看著店長兒子跟女兒高高興興的玩在一起

我想..

到底是現在小孩太寂寞所以要有玩伴 還是
女兒真的很受歡迎呢?

我寧可相信是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