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1:03:40娃娃茵

主恩鮮乳 主恩牧場 有機鮮乳 ~ 女兒很愛喝

說起我家茵娃的喝奶史”…真的是茵媽我的痛 

她不喝泡成的飲品所以買回家的奶粉最後只能送人 

買現成的市面上有出的知名品牌幾乎被她打槍

 

會找到這家完全是一個因為試吃結的緣 

當時是我們去某大賣場買東西,這家主恩鮮乳正好在那裡擺攤 

當銷售人員把試喝的牛奶拿給女兒喝時, 

我其實是有心理準備又要接收女兒的牛奶了 

沒想到茵娃竟然喝完了而且說:「我還要喝」 

我當場覺得如獲至寶,女兒肯喝當然買啦….從此就一路喝到現在了

 

不過這裡面也有不少波折,他們家的鮮奶少人賣 

賣場不賣後,我跑有機店,有機店要等要調貨也很麻煩 

後來是我們家附近有一家o’life 活力客原來有機茶店 發現到的 

所以每個星期二、五,我大概會固定去那裡報到 

老板老板娘看到我都知道了去茶店買鮮奶很怪異厚^^

 

有天老板跟我聊到這家牧場就在彰化秀水 

離我們台中很近大約半小時的路程就到了建議我有空去看一下 

所以在某個有空的一天我們真的跑去看牧場了

 

雖然被電線桿擋住了,但仍可看到他們家的招牌

 

牧場內的牆壁上的有可愛牧場標誌

 

牧場裡的一角,這一排的牛當時正在進食中

 

另一區的小牛

 
 

超大的電風扇,風力好強也好大聲

 
 

牧場裡的集乳設備
 

集乳槽

 
 

栓子一轉就有新鮮牛奶可取

 
 

當時正好有人來買鮮乳,牧場的頭家嬤很豪氣的裝了一大袋
 
 

這就是我平常買的主恩鮮乳包裝瓶

1970ml左右,價格從75 – 85元之間都有人賣

 
 

將牛奶倒在杯裡,跟一般牛乳沒什麼二樣,所以要喝過才知道

 
 

對牧場大家的印象是什麼大部份都是人沒到味先到 

剛進去時確實有股味道但是...聞久了後卻開始有清香 

牧場裡會有清香????真的會讓人意外 

因為他們的牛都是吃牧草,所以排泄物裡自然會有草香 

在這裡我第一次在牧場不會有被薰到想跑走的經驗 


我們去時牧場只有一個中年婦人及老婦人在工作 

老婦人跟我們聊天後才知道她是頭家嬤 

頭家嬤問我們有什麼事, 

我們表達來參觀牧場的目的後,就隨我們看了 

其實我們也沒看多久,主要是想讓女兒看一下牛餵一下牛而已 

也讓女兒知道她常喝的牛奶是從那裡來的

 

當天也正好有人來買鮮乳, 

看到頭家嬤豪氣的拿個塑膠袋來裝的場面 

要不是當天還有其它行程,我實在很想當場也買一包帶回家

 

emily 2011-08-26 23:21:12

好用心喔
還親自跑到牧場去拿耶
那邊感覺還蠻乾淨的^_^

版主回應
我是去牧場參觀,看看自已吃的東西是從什麼樣的地方出來的,至少圖個安心^^ 2013-01-18 09: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