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43:34♡錦戶﹏公主

‧七月一日少俱 in 大阪

少俱開場就唱了好きやねん、大阪
唱到一半八團才從後面走出來 整個就是大歡喜呀~
やっぱ 好きやねん 有兩個整個黏在一起
亮的好きやね~ん 異常的冷靜 
(反倒是我從一開始High到最後)

後來小山就出現了 今天的mc穿的又是一整個帥樣呀! 
頭髮也剪短了 不知道是我久沒看少俱還是是舞台劇的新髮型之類的 帥!

今天的主題是 『大阪』 
兩位mcKoyama和Hina在講話的時候有一個名叫Subaru的又開始了奇怪的舉止
Koyama還忍不住笑了,Hina應該是習慣了

接著的是『大阪組曲』
第一棒是Okura的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整個牛郎倉(昏)
第二棒是Yasu的大阪寒雨藍調
第三棒是Maru的浪花いろは節 傍晚才一直在唱唱跳跳的
最後一棒是Yoko的大阪おばちゃんROCK 這個人連自己的舞都記不起來呢
不過因為他是Yoko所以可以接受(?!)
整個組曲應該是這樣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再來是∞團的訪問 聽不懂 所以傻笑跳過 就算有聽懂的也忘記了
接著唱的是ズッコケ男道 本來很期待亮作怪事~結果 果然
唱歌好好唱嘛(揮) 

不知道是不是接在這之後 關西Jr的訪問
有一隻被問NEWS最尊敬的前輩(?)
Hina一直偷偷的說yamaPi、yamaPi 故意的嘛~小山明明就在旁邊
那隻就乖乖的說山下君(やましたくん)
換小山問那關八是誰(?)
那隻就猶豫了兩三秒 然後轉頭看看Hina
Hina就啪的打下去 看我幹麻呀之類的 哈哈哈
反正就一定的組曲~ 怎麼總覺得底下的飯Jr的尖叫聲比∞團還大

接著應該是 就是那個了吧 mc還是Hina 小山則是評審唷!
第一個題目 下課之類的 Maru第一個 我也不知道他是說了什麼
反正通過就是了 Hina廢話完之後(?)
Yasu很可愛的把手給舉了起來 
可是另一邊Yoko也很可愛的把Okura的手給舉了起來
Hina點了大倉 Yasu好像是嘟嘴了一下(?)
接著Yoko就一直玩同樣的戲碼 一整個大爆笑 大倉整個超悶騷
中間搞了什麼鬼 不太記得了 
有聽懂Yoko說 Don’t mind! 超可愛還害羞的跑回去 
結果小山給他過了 整個Shock 
反正大家都有講到 Subaru做Ending

JrにQ Hina整個就在盡情的打人 哈哈哈
小山還笑到彎腰 主持不下去 
不一樣的是大家都站在旁邊還有最後大家都一起跑出來

這集Ya-Ya-yah的兩隻小鴨 Yabu和Hikaru有去
黑羊白羊也一起帶去了 郵差變成了Yoko 大概體型變了兩倍大
除了黑羊小光的surprise贏了的橋段之外
也帶了一首歌(愛‧‧‧‧)去 不過少了翔央和太陽呀- -

最後是在大阪ロマネスク的羅曼史中Ending
亮的單獨出場讓我又覺得沒有內果然是不行呀! 
不過在單束強光下的亮好帥好帥好帥 整個沉醉在亮的歌聲中
好有Feel呀!

我記得的是這樣,睽違三個月的少俱總共4還6集吧!
八月的還是看不到 可是有NEWS呀
P還要唱無法觸摸~ 超想看的 呀呀呀!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