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1:14:59~*最愛自由*~

基隆海事考試~*

YA~終於考上拉~我心目中低海事~
7月22是海事夜校獨立招生考試的時間~
要考試的前一天晚上 猛練我滴新遊戲"封神2"
練到早上6點30分真的稱不下去惹= =
我就去睡哩~7.30分我家寶貝把我挖起來(眼皮真的好重唷)
我們就去海洋大學旁邊m~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們就準備要去考試勒~
一到校門口挖~好長滴好漢坡唷= =(看到都傻眼惹 好懶的走唷><)
我們就填證件騎ㄅㄨㄅㄨ進去考試~一進去哇!(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有點破.有點濫.那教室還托皮惹勒><")無言!
我們就先到處看看摟~ㄑ寶貝之前日校的教室看看~到處走走~聽聽寶貝
之前讀書滴往事~考試時間越來越近哩~我們就先道考場看看~
哇!(一堆台客..穿著拖鞋..吃著檳榔..抽香菸..)看到都傻眼惹啦!
叮叮!!!~考試開始哩~老師開始講解~考試共有30提請努力作答~
不到1分鐘很多人就寫好惹= =(老師開始做筆記~= =)
10分鐘後老師就說可以交考卷拉~好多人就去交考卷惹~
我跟我寶貝就還在寫~老師說(就跟你們說有30提怎咪還寫50個答案啊!!
這種學生馬上被我刷下來!我不要這種學生~)
我跟我寶貝是在剩5分鐘才寫好的~(我們可是很認真滴唷~)
考英文的時候就比較正常哩~沒有人寫50個答案(只是我都用猜的)
考完英文寶貝就帶我ㄑ看他們養殖養的魚~好可愛唷~
還有一堆水蛙= =
考數學我寶貝超認真的= =聽說他都會!
害我好擔心沒考上唷

幸好7.27成績出來勒~我跟我寶貝都考上哩
只是科系..我們要養殖ㄎ..考上漁航..
算哩~只要有上就好哩>"<
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