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0:55:48~*最愛自由*~

原來那個他...

是那咪了解我...某天那個晚上 我真的哭的很慘...
我傳惹一封讓我很心痛的簡訊...我竟然說我不想去找他惹!!!...
他也不必來找我...傳惹之後發現我好後悔...打給他?沒人接!?..

1點惹...他終於回來惹...(他去陪他朋友)
他打給我 故意裝傻沒看到那封簡訊!...他問我要不要帶妹妹來基隆玩= ="
我問他!你沒看到簡訊嗎?他說沒有阿@@等等在去看看有迷有收到簡訊!
我急急忙忙說 不用看惹拉..那封簡訊是我很生氣的時候傳的...就當作沒看到吧
他說 你後悔拉?(我打從發送出去就後悔拉)...他說其實我有收到拉...
只是聽到你說 你後悔惹 我真的很感動..(笨蛋!居然被你騙惹)
我問他收到簡訊你怎還敢打來? 他說 如果你想走 想離開我 我也會放你走阿!
(我哭的更傷心惹 明知道我不能沒有他 還說那種傷心的話)
(我不要離開你..真的 我傳簡訊之後 想想如果沒有你 我可能會笨道想不開吧!!)
我問他 你昨天 前天 大前天 沒收到我傳給你的簡訊嗎??
他說 我知道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笨蛋..我可不想離開你阿!)
他陪我說電話 說到3點 呵呵 超感動低~~~
我只能說 我這輩子 嫁你嫁定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