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7:32:21C.M.f.k

夏天 秋天 冬天 春天

很好

我要開始說了喔

 

最近呢  發生好多事

由於電腦中毒+段考+懶惰

所以都沒有機會把這些事打再部落格上

 

暑假夏天結束了

從升上八年級開始說好了

發生了好多事呢

一下子我也想不起來有什麼

不過我最記得就是

有一大堆踢逼踢居的爭吵

還有一大堆爆笑的事

我想

踢逼踢居的爭吵就別說了吧

說說其他的

從小朋友的生日開始說起

話說那天

親愛的你們準備了很久

因該也沒有很久啦

起先

你們先是說了一大堆謊話

再來

就是把我騙去廁所

然後

禮物就出現在桌子上了

從那一刻起

我對你們每一個人改觀了

原來你們都愛說謊

演戲天份很不錯 

原來你們都很有錢

禮物都買那麼好

原來

 

你們都好愛我

都記得我生日

都記得柯柯柯

我好愛你們呀

 

這是發生在秋天的事

接著

就要說發生在冬天的事啦

發生什麼事呢

就是

魅力庫斯馬斯

案的

黑批妞一耳

先說魅力庫斯馬斯 那天

大家都收到好多卡片

接著重點重點

重點來了

可愛的我們呢

要給班導阿香一個大驚喜

第一步

我們呢也是先說了個小謊

騙班導說我們忘了買禮物

第二步

摘花瓣

買了兩百七十元的頻果麵包

第三步

嘿嘿嘿

把蘋果麵包堆在桌上

接著呢

小白就飛出去送卡片

這就是我們的計畫  嘿嘿

結果呢

算是成功嗎

因該還可以啦

只是

有些人還說我們浪費

唉幽

好玩嘛

反正嗎逆又不是你們出

國中的生活耶

很難得耶

一下子就過了

總是要做一些瘋狂的事呀

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再來就是

二零零九年啦

大家都在討論要去哪裡玩

我哪也不能去

只能呆在家

看電視

用電腦

跟小白相依為命

自己倒數

黑批妞一耳

哇我期待的煙火終於來啦

嗯 

不能出去也就算了

就連我期待的煙火也

正方形圓形三角形小老鼠逗號驚嘆號

全都是煙

看屁呀

好了這件事就先說到這

夏天

秋天

 冬天

還有一個春天

今年春天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四三零

因為踢逼踢居

因為今年春天還沒到來

所以我先保留喔

 

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有什麼事呢

期待吧

 

 

 我是陽光的夏天

名牌是憂鬱的秋天

鮭魚是美麗的春天

巧克力是    冬天嗎

 嗯

巧克力是冬天沒錯

因為

雪中送     炭

 

哈哈哈  開個小玩笑

 

 

 

 

 

 

 

 

 

 

 

 

 

 

 

 

 

 

 

 

 

 

 

康 康 2009-03-29 14:45:20

你悶多發一點新的文章麻~

祝你悶和樂融融呦~~

開心=]]]]]

版主回應
我也想阿~
他們就不配合呀~
如果我一直來發文,
不就乾脆變成我的報台了嗎!
XD....
ㄎㄎㄎˇ
2009-04-05 17: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