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9:51:01逆〃鄭小雨☆★ )

㊣小雨㊣… " 什麼態度 " (補8/09

今天最期待的課就是看一公升的眼淚 …

超好看的! 結果 堂堂丁爺 我! 哭了 …

大家很震驚 好好笑! 

我是一個愛哭鬼 … 只是不太可能在人面前哭就對了 …

我好想 好想看! 希望日本台可以播! 嗯 …

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 因為被建小廷耍了 …

幹 他媽的 你要虧她就去虧她阿 …

幹麻冒用小黑的名義 你很賤耶! 我看低你了 …

我是不知道你是居什麼心啦 我也不知道小黑知不知道這件事啦

但 我真的越想越氣 … 因為 我喜歡你 …

就算那感覺沒以前強烈 … 就算我知道你只是把我當哥兒們看 …

但 你今天是用小黑的帳號跟我說這件事 我真的很氣 …

也幸好 我沒再多說些什麼! 不然 尷尬死了 …

今天草兄去 挽臉耶! 好酷哦 … 他說很痛 

明天來去捏她的臉好了! 嗯 … 很大力的!

今天是美慧和玉蒨的生日 … 我各送她們金莎!

美慧收到芸軒送的米奇大集! 超酷的 … 害我好心動!

    *﹉     最後暑輔 還有DAY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