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5:05:38逆〃鄭小雨☆★ )

㊣小雨㊣… " TQC檢定 " (補8/05

今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繼續練 … 練到快八點!

準備一下囉! 出發 給鄭哥ˊ載!

嗯! 去買早餐! 幹 … 那個還不錯吃! 嗯 …

之後到了彰化巨匠 … 本還不想進去 因為沒看到認識的!

不過進去有看到筱娟 就安心了 … 

第一個要考的是英打 很好 這次只有我報!

開始了 手風不是很順! 這次又沒法破30了! 很幹 … 16字 …

接著 IE 都沒看過! 阿 … 煩死了! 47分 …

待這兩個考完後 … 就等下午的WORD了!

之後跟寶三霓 秋萍 去訂"態度"!

前往動力 … 門外面那張海報不見了 …

之後進去問 … 他們說現在不敢再預購 …

因為前面的人都還沒拿到 所以 就連寶三霓也還沒拿到 …

真不知有沒有機會 … 真想要啦!

之後去吃拉麵 … 這次又挑戰地獄拉麵了!

幹 還是很辣 … 不過湯很讚! 嗯 …

待吃完 又回去巨匠了! 呼 … 都到齊了!

我們這群就是吵 講話像在吵架! 傻眼 …

不過我喜歡 嗯 … 這就是我們 …

之後開始考了 … 我跟大東坐在一起 …

想不到 小乖自己一個人坐! 看了我心情很差 …

不知道 說不上來的差 … 

結果 她是第一個出去的人! 看來混好考哦 …

嗯 這是我的也很好考呢! 信心倍增! 嗯 …

我都會做 … 超開心! 會過 會過 …

之後我和大東一起下去 …

大家都還有節目 不過 我只想回家 

沒有為什麼 就是想回家而已 … 

因為晚上要打球啊! 嗯 …

本來 大東還想來鹿港玩呢! 不過不知怎回去 就作罷了 …

晚上打球 先去載建小廷 … 沒事給我跑去小黑家幹麻 很遠!

之後等了快十分鐘 兩個小鬼 才下來 … 

在樓上玩電動! 有你們的 … 氣死我!

之後到達老地方後 籃框都被佔走了 … 幹 …

之後 換到體育場那裡去打 那裡燈光好強!

超開心的 因為我有打到 … 

大家都打的超拼的 …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