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1:23:03毛毛~ *ˇ+

無題。

挖挖挖


我上台北囉= =


好久沒有碰電腦唷
好開心唷

棒棒棒

還看到我男人幫我留言
爽呆了






////////////////////////


上台北後
要怎形容我心情勒?

很捨不得我男人
至於朋友
就捨不得像我媽媽的女人吧

還有不捨
陪我抽煙睡覺的女人

上來後
沒人陪我抽煙喝酒聊心事打屁

可是
每個人都很好很熱情
好棒







//////////////////

學當徒弟的過程
說不辛苦是騙人的
其實也還好
剛開始一兩天
比較累
因為很無聊沒事到打瞌睡
就很無力感
本想放棄
但是
沒辦法我死愛面子

所以我就不回去了
回去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或許留下會比較好吧!


就這樣傻傻的
聽話照做好了

埃~

好感慨唷!
都沒錢
好討厭
窮死了




.......

我好想寶貝唷!

討厭討厭


我要殺死偷我寶貝男人的包包的人
槍斃他


賤死了





小君:) 2007-07-05 18:24:50

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