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08:22毛毛~ *ˇ+

可悲。

『小小年紀,就這樣殘害自己身體』


阿姨 謝謝你的衷告

............




你有想過
這年紀的小孩為什麼要這樣殘害自己嘛?
我想你一定想
耍帥 愛玩 很厲害

對吧?

哈 你連你自己女兒的心
都不曾去探問過
你又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算了吧!





............................

給媽媽的話


聽到你說
『那你現在不就再折磨我 麻煩我』

真的聽了很不舒服

當女兒的
總是希望讓自己家人看到
自己開心健康的一面
有誰希望讓你擔心難過煩惱?
當身體支撐不住時
有誰能幫自己?
當然是希望
最後的避風港

能給自己一些心靈上的安慰不是嘛?


多說的
『如果再家受了傷,那哪才是避風港?』
對鴨? 哪? 載哪?

說 是不是很可悲?




媽媽說話難聽
一定的
但是做父母的
不可能 就這樣真的不管自己的兒女

我也知道
你不想讓你媽擔心


我能體諒你的 愛情友情
但很抱歉唯獨親情
我無法去體驗 去感受你的痛
因為 我有個好媽媽

但是我能了解能清楚明白的知道
那種痛
是任何都比不上的!
對吧?

等身子好點
再來聊聊吧!

好好休息











................................


姊妹

不是我都不講
你只會說我不講
每次都是這樣

那你有想過為什麼我不講?



我需要你時
你在哪?
我想跟你講時
你何時靜下來聽我講?

你會想跟我說你的事情
我當然也會想跟你說我的事情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姊妹
但是每次你都是這種表現

所以我逃避了 躲起來了
我寧可不講 知道嘛?

我不知道這種情況
你該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
說什麼都是不好的
都是導火線罷了

那就 什麼都不要說好了

你好好照顧你家男人
我自己的事情
我自己會去解決
我受不了時
就等這看吧!

看我的下場
是如此可悲如此的悽慘

對於今天
很抱歉

不是我都不理你
而是
就會下現在這種狀況
我會發飆

我的人格分裂症
越來越明顯的

我有病的
我是可悲的

不要管我了
讓我自生自滅好了
反正 已經夠殘害自己了
再一次也無妨
懂嘛?



....


今天 對不起
也很抱歉

祝你永遠開心










........












►蚊子◙寶 2007-08-12 21:43:16

 
   沒關西 !
   有心肆 。
   可以找我聊天呀!
   你不是有我即時!
 
 
 

我是7-11的奕 2007-06-11 00:25:04

不要吵了,其實是我錯,這樣舒服嘛=兒=&quot

〝我‧是‧牛‧ㄦ〞 2007-06-05 16:45:08

現在的人.....
是不是都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