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24:06嘉俊

一個月的紀念日---連環拳= =+

很快的 和欣交往一個多月了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
雖然中間會有吵架
不過我知道她真的很遷就我
一些很自私的想法
她也會按著我想的去做
有時候真的害怕這樣太辛苦了她
她卻跟我說一點都不辛苦
為什麼我的老婆是這麼傻的^^
在11月6日
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
她常跟我說要我給她驚喜
結果我就偷偷的買了一個鑽石頸鏈給她
雖然沒有很貴啦
但已花光我這個月的錢了~_~
在送頸鏈給她之前
我叫妹幫我買了一個會發光的玫瑰花水晶飾品
當我送給她
她的臉就全黑了
超可愛的..呵呵
然後她就生氣的跑回房間睡覺了
我追到房間裡
強行的把她拉到我身邊
然後把我預先放在枕頭下邊的飾盒打開
叫她180度轉頭看看
真的真的很清楚記得那個傻瓜老婆的開心表情
現在想起來也忍不住要笑了^^
驚喜..這就是她一直跟我要的驚喜
我做到了
結果換到的是她的連環拳
可是我卻被她打的很開心
哈哈..大概我是傻了
很想很想以後都和這個傻瓜老婆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