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7:30:48◆【小。黃】

最近阿......!

星期四變天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

變很冷,可是我很喜歡

只要起床和洗澡不要那麼痛苦就好了!

 

最近阿,發現PC的功能便多了

"最新訪客列表"我覺得還不錯,有時候不用登入就可以知道有誰來過了

其實這個功能不叫抄襲無名,其實很多部落格都有這個功能

只不過PC比較晚有而已!

然後阿"名片盒"的入口PC好像已經開發好了

就在跟相簿 首頁......同一排!!

 

 

這是這禮拜再K書中心算數學的時候

算到很心煩很賭X的時候寫的!

高中數學真的是有夠難

所以我要擺脫他,我一定要選社會組!

(至少算的科目會變少!)

 

我說阿

我們學校的畢業旅行與台灣相比應該是最奢華的

上禮拜我妹帶回來這張單子

哇嗚~小六畢旅去香港誒

想想我在小牛津六年級的時候

畢旅去的是深圳,差好多噢=   =#

然後我們學校國高中畢旅就5天4夜

還坐飛機誒,和台灣那些畢旅都去墾丁的相比我們學校真的很奢華!

但相對費用是蠻貴的!

 

   

 金十字用某個角度拍會變"針字"

 娃迪把我和他的自拍當桌面誒!

他的飛航模式有飛機!((羨慕

相簿人氣終於破萬了! yeah~

 

媽媽上禮拜電話訂購DHC

真的是很感人誒!!

 

媽媽只是純粹想買這兩條而已

然後他就用一個很好看好大的盒子裝

 

還送...

 

還有"真情留言版"明信片

我決定我要寫他!

噢我禮拜買了一個手錶

我覺得還不錯看

我買咖啡色

 

最近很冷,可是很喜歡的TAXI

上一篇:小貓生日K歌會

下一篇:2009我在家跨年

小貓 × 2009-11-21 19:55:45

不行啦最近太冷了洗澡很受最
早上起床更艱難 haha
超級冷 冷到我都不敢起床
要求大家拜託6:40後再統一起床 XD
喜歡穿外套呀小黃 XDD
你照片好多人氣好高 :") 羨慕

版主回應
對阿,我喜歡穿外套,哈哈XD
可是冬天起床真的真的很辛苦!

人氣高都要卸卸有你們的支持阿
2009-11-23 15:11:04
喬安 2009-11-21 15:45:15

哇賽老婆的好大一串哦
這樣我的留言就相形見絀了變很短。

哈哈我的飛航模式也有飛機哦!!!
我在飛機用的時候空姐還叫我關機,,
他說飛航模式也不行,,最好是啦!不然飛航模式是發明來幹嘛的!?

版主回應
留言就是對我文章的鼓勵,
不在乎他的長短啦!

其實阿,飛航模式是不被某一些航空公司承認的
因為"飛航模式"只是手機業者自己做出來的功能
好像因為沒有經過審核吧.....
所以阿...也不能怪那個空姐啦!
2009-11-23 15:08:35
2009-11-21 15:06:25

XD你的報台都好多人留言呢!
我都會把他們看完。
話說社會組噢,其實我之前也是那麼想
而且數學根本是我的天敵,但高職的數學沒有那麼難
就是觀念要清楚。之後就看個人造化
為了不要再有弱科,我可是卯起來讀數學(月考前)
不想為了它而花錢補修。你也加油噢!
說到DHC 台灣的DHC產品沒有說很齊全
就,你跟我推薦的,好多家店都無,還跟我說缺貨
看根本是沒進ˋˊ
而且好貴的說...我乃窮人家,不需用那麼好的=)
所以就用“森田藥妝”的洗面乳,很好用
也是日本的。你可以去試試看
雖然已經有DHC了,但還是可以嘗試噢
LEVI'S的手錶阿,我比較喜歡紅色的
但咖啡色是蠻適合你的。400人民幣嗎?
比我一雙鞋子還貴....佩服+你喜歡就好。
冬天其實不錯,我覺得冬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穿衣品味,搭配好看不容易,接上一堆人都還穿著夏天的短袖短褲,明明冷的不得了,然後披個大外套,LOW
好想看你都穿些什麼,我只看到你的大頭照圍圍巾
就這點來看你就是個時髦BOY
我冬天到現在都很少出門,再加上要月考了
還沒開始正式換季呢。

版主回應
我的報台那麼多人留言
都要感謝大家的厚愛與支持
剛開台的時候真的是小貓兩三隻噢

數學...其實我真的很想學好他
上課也很認真聽 課本上的例題我都會噢
可是題目一到考卷上就長的很畸形
"腳進惱汁"也沒法寫出來!

DHC她最主要要用電話或是網路來做銷售
門市、開架式只是其次
你可是去全家或SEVEN的報架上拿免費的當月雜誌(DHC的)
你說的森田藥妆我好有看過
下次如果有緣再和他相遇
我會買來試試的!

對阿,冬天其實還不錯
我的穿著被誇獎了誒
謝啦!

我也想看看你的冬裝誒
月考完記的要給我看!
2009-11-23 1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