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8:54:32〃眷戀 ﹏ 回憶〃

06/01/27 真意外...

2006  01  27  五

又遲到了‵黑黑‵今天還蠻多郎客
有事做勒‵收了餐‵跟﹃靜文﹄站在餐車那
﹃政仔﹄走過去‵說小芬芬‵痾...傻眼
上次不是只問過一次名字‵幹麻記那麼清楚勒
而且...痾...有點怪怪低感覺勒

抗到了‵認識低阿伯‵伯母‵姐姐‵痾...
五個還六個八‵剛好長榮抗到那桌
叫我去收一下東西‵痾..拿實籃
一個郎拿實籃‵又收‵拜託‵怎麼收阿
哈哈‵﹃長榮﹄要幫拿實籃‵洩洩唷
阿伯在說‵黑哩男友喔‵痾...同事朋友拉
﹃長榮﹄聽到應該很無言‵拍洩勒

無聊亂逛咩...

在轉眼剎那‵抗到﹃王嘉偉﹄‵很剛好互抗‵21號桌
往旁邊抗‵有點傻眼‵痾...﹃明澤﹄
〝前男友‵也就是曾經唯一的男友〞
昨天聊即時‵才跟﹃佩綺﹄聊到﹃明澤﹄
說想知道他過的怎樣‵但問了又覺得怪
沒想到今天晚班‵就可以抗到他‵真意外
雖然沒言語的對話‵對你‵眼神的注視
你還是一樣瘦‵煙戒掉了沒‵煙抽多不好勒
過的好不好‵只差沒帶七拉‵來吼我抗勒‵呵呵
你應該過的不錯八‵抗到了你‵真的很開心
從國三畢業‵到現在‵還可以再抗到你
真的很意外‵也很開心‵洩洩你
雖然很想問‵過的好不好‵但想到是我先甩了你
有點過意不去‵你應該覺得很無言八‵拍洩

感覺每次收餐進去裡面‵你們的對話‵該不會說我壞話八
總覺得怪怪低‵到底是在說什麼‵這麼好聊阿

郎客沒啥有阿‵就去收餐勒‵怪奇勒
要閃也不需要‵一桌一桌閃八
收一桌完‵閃一桌‵收一桌完‵閃一桌
痾...瘋了..痾..
本要去拿實籃‵熊熊被﹃阿成﹄八‵叫去端餐
說到端餐‵很多天沒碰了‵熊熊端‵怪怪低
沒想到‵再掀蓋子的時候‵燙到‵痾..無言

終於可以閃郎..大概太晚打吼拔拔八
﹃靜文﹄低麻麻來載了‵之後感覺怪怪低
﹃阿正﹄走過去就說‵可以叫﹃南﹄‵載你回去
痾..不用了‵麻煩勒‵我拔拔會來載
說了掰掰‵閃了沒多久‵我拔拔來了

回到家‵上即時說我動作快‵痾..
是我拔拔動作快‵阿又不是我動作快勒
想說要陪我等‵又不是小小小孩子嘎
怕不見阿‵放心勒‵不過洩洩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