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29:44趴魚~*

心有感觸卻有戚戚焉~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人真的只要一改變就什麼都變了嗎~
每個人總有像刺蝟的時候~
今天我終於了解到我的表達能力真的不好
我想的~跟我說出口的不同意思
我說的~跟我想要問的又不同話語
我表達的~卻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跟著腳步在變~
老師曾經說過~
不管做任何事~都一剛開始都是從勉強自己開始!!
包括改變自己!!
自己或許沒注意到~
但是其實~你身邊的人會是看的最清楚的人~

我的信上有一句話
『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一份關心,不需要長篇大論,短短的一句,也可以很溫暖。
一個知已,不需要每日見面,心和心的維繫,也可以很長久。
淡淡的表達,是一種哲學,也是”一種美”

上一篇:Live forever

下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