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9:47:16TaTaShA★塔塔

五.《早餐的約會》

  有天,大男孩的乾女兒--同事B人不舒服。
  剛好大男孩休假,我承認我有私心--因為我想看見大男孩、我想與大男孩一起工作,所以我告訴B,可以試試打電話給大男孩,請大男孩來代班。
  B說她沒有大男孩的電話,可是我有@@(竊喜)。

  打電話給大男孩,半夜一兩點的,大男孩當然在睡覺。
  閒扯了兩句,便叫他來代班,他不肯,寧願睡覺(要是我也不會來),當然,我是有點失望的。
  要掛電話時,大男孩說,以為我打電話來要約他吃早餐;我說,最好是你爬得起來啦,你爬得起來,我們就去吃早餐。

  早上八點,忙了一夜,終於迎接朝陽,步出了公司,伴著些許清晨的寒意。
有些期待的尋找。
  果然,大男孩坐在摩托車上,就停在不遠處等我。

  這種感覺真的是……
  非常的爽!

  p.s.那天他居然穿襯衫跟西褲來=___=”
  塔塔:「你那麼重視我們那次的早餐之約嗎?穿得太正式了。」
  大男孩:「因為我其他衣服都拿去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