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1:10:00D-Tao

【我的決定】

年節時刻,氣溫出乎人意料的冷…..

我想去看雪,咱們就往拉拉山出發…..

沿途上,塞車塞到爆,我們只好自得其樂
塞到了山上,入山口也關了……
冷冽的寒風呼呼的吹著,但由你身上傳來的體溫,溫暖了我
看這狀況,我們只好往礁溪前進了

我們一同感受著前所未有的0度氣溫
遇到伸手不見五指的超大迷霧
霧氣充滿了車內
不得不搖下車窗、穿上大衣、戴上帽子、戴上手套
必免車內霧氣影響駕駛

就這樣,一路開到了礁溪

找了家溫泉飯店check in準備來好好享受一下礁溪著名的溫泉

今晚,氣溫之低…..
不禁令我們泡完溫泉就趕緊縮到被子裡

老實說,我並沒預期我們彼此間的關係會發展到哪一步
但,在今晚,我全然的放心把自己交給了你

你問我:為什麼?
雖然我嘴上說著:答不上來
內心裡,我並不後悔

為什麼會是你?
真的是信任吧!說真的,我仍答不上來…..
但確信的一件事是…

『我真的不後悔 也很高興那個人 是你』

2004.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