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1:32:20candy

绝对男友(绝对彼氏)真的好好看ࠦ

最近的日剧真的让我没什么话说了 好看是好看的类 我快发疯了
怎么最近出的都那么吸引我啊
先是龟龟的~一磅的福音~突破了龟龟以往给人又点酷酷的形象 以可爱面示人~哈哈 一下子阳光起来了
还有栗子宝宝的平穷男子 虽然没怎么看完 不过栗子的演技真是好内
还有老师真伟大 小兔子和小凉 2个90年代的孩子真的好可爱的 前途无限光明啊(哦 顺便一说 剧里面知念拿遥控的时候压在遥控下面的杂志封面还是山P类 哈哈 老头子就是喜欢P呀)
求婚我就不说了 光看山P就可以了 够帅 够可爱 够腔调


哎哎~说了那么多 最重要的其实是想要说这个新出来的 绝对彼氏(绝对男友)
话说是我们渡赖幽舆的漫画原著 难怪那么好看 这个女人的漫画都赞的呀

好了好了
反正剧情是和漫画差蛮多的啦 漫画是学生 真人已经上班了
可是真人的我看了第一集就流眼泪撩 并不是特别又什么煽情的地方
只是…… 啊 我先要做铺垫啊

是这样滴
某公司发明了恋人型的机器人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身材脸型性格什么的都OK 这个女的内 告白没成功 那个公司的人就说能改变她的人生要她去看看 女的就去了 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类型后 过几天吧 机器人送到家里了
还有说明书什么的 刚送进来的时候是不穿衣服的 也不动 要和他KISS才能启动他 中间有点细节不说了 反正后来是那女的的公司要开记者会 可是试吃的甜点没办法送到 其实是另外一个傻男人的错 但是女的喜欢那傻男人(真搞不懂拥有那么好的机器人不喜欢去喜欢那个傻瓜干吗)就替他顶罪顶了下来
机器人看到他背批评了就去帮他拿回甜点 就站在那边测量最近的距离(这里很有腔调的 就是以他的角度 我说的是一个机器人眼睛里看出来的角度 都是数据那种)然后就一时奔一直奔 回来的时候 从楼顶上跳下来 脚跟有点冒烟 再后来 被工地的抓斗车撞了一下 脑袋完全撞在什么一个铁的东西上 眼睛的视觉已经看起来有点模糊了 但是还是很坚定的眼神要站起来 刚刚起来就拌了一下(这里速水演的很好 加上效果音 感觉很好很好)然后他就看见自己小腿那边的机械已经坏了 穿破皮肤露出来 反正就是脚坏了 但是他还是自己硬吧它塞回去 直到跑到那女的身边 把甜点递过去 那女的刚要和他说话 他就已经不行了 要停止工作了 但还是勉强说了几句“不能解雇 快点 送去”眼神就是那种无焦点的眼神 那种侧面看上去特别可怜 怎么说呢 就是他那么全心全意的为一个人拼命的感觉很感动
后来那女的直到他一直喜欢的傻瓜男人不是好东西 很伤心 那傻瓜还羞辱他 这时候机器人又很何时宜的到场 过去就是PONG一拳 他说他不会原谅欺负她的人
女的应该有感动到吧 因为我都感动的要死要活的

真的很好看 大概听我说根本不能感觉到什么
反正这个剧就是少女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样子 看了好激动内
而且速水人又高 身材又那么好
绝对OK的啦~

啊哟~~~~~~~~~~~~~~~~
反正我就是很喜欢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