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8:03:53*頭大大*

煩阿

最近的我不開心


因為專題很煩


最近分組找指導老師


可能是我急性子吧

就很擔心睡不好也吃不好

可是其他人似乎不是那麼擔心

什麼是也不做

不幫忙想要找什麼老師

也不想題目

我很生氣

也還有那種形同陌路的組員阿

真得覺得很煩耶

現在到底想怎樣阿

我提議了一個很嚴的老師

因為我覺得大家很散

需要一個嚴格的老師

而且畢業專題很重要

但說了又有人不滿意

最後問他有什麼意見又沒有

大家都沒意見是怎樣阿

連題目都沒意見

那就做個叫隨便的題目好了

我真的很生氣又覺得很煩

但我不想說

我又不是組長什麼的

所以我想組長來管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就是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上一篇:2006年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