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29:30AKI

好想你...

突然想起
自從上了三年級
我們見面的次數
變的好少好少
我開始覺得
我想念你的時間
越來越多
多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譬如:發呆.思考.沒事做的時候
就會先想到你
而且想你的時間又特別久


算一算日子我們已經
快一個月沒見面了
因為種種的原因
根本就沒時間見面


在全運會練習前
每次月考後的半天
我們總是一大群人出去玩
有的成雙成對.有的孤孤單單
但還是玩的很愉快~
在全運會練習開始後
我們沒有機會一大群出去玩
最後一次是在去年的月考後去玩
現在上了三年級根本就無法出去玩


開即時你總是不在線上
真不知加你的即時
有什麼意義

而你也幾乎根本沒在打網誌
我就直接把你的帳號也刪掉
現在我也根本記不起來你的手機幾號
因為我不讓你覺得我很煩
怕說沒事打給他會以為我在查勤

現在天氣好冷
我好希望你可以在我身邊
陪我幫我取暖

還有我開始漸漸害怕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們認識很久
也了解對方很多
我害怕我開始不信任你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應該是太想你了

以前
如果我們超過三個禮拜沒見面
你就會整天打過來
一直問我什麼時間有空
我卻回你說不知道
我怕臨時沒辦法赴約
而讓你失望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我會很心疼


我們這段感情互相給對方很大的自由
但我現在覺得因為這樣使我們的感情
很快的就變淡了...


上一篇:你來不及了...

↖ ~RING~ ↘ 2008-03-12 22:42:41

喔喔~~
誰ㄚ??男生還是女生??
男朋友喔?!

版主回應
我ㄉ性向是正常ㄉ!
只是愛看罡妹而已!
T也超可愛又很帥
例如:阿京!!!
2008-03-12 23: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