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5:11:37AKI

你來不及了...

你回來做什麼?
向我炫燿她有多好
當初的離開是正確的
還是後悔了
她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
所以你要回頭來找我

但是來不及了
我已經有了一個
比你更重要的人

那時你連一聲都不響的走了
到了那邊才跟我說
在那當下
我慌了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接下來我不想說了...

當時
我已經很清楚
我們不能在維持下去了
加上你竟然是
為了她而走!

我的心
就好像不見了一樣
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只能裝做沒事一樣
在別人面前嘻嘻笑笑的
那種感覺我不想再有了


現在的我
已經不需要任何的安慰了
因為我現在只想和他一起
維持這樣簡單
的幸福!


上一篇:認識ㄉ感覺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