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46:09小彬

This Week,So tired...

這是一個很疲累的禮拜,我真的好累──累到我再也沒那力氣去自戀照鏡子,沒有鏡子的日子是黑暗的...沒有鏡子,我無法打理好門面,沒有辦法隱藏我的狼狽,全校的各位女同學們,這一個禮拜讓你們看到這樣的我而傷心流淚,我很抱歉,請你們原諒我。 XD

黑暗的一禮拜,環保義工和課業很用力的壓榨我的精力,我一直和周公泡茶聊是非,周公有跟上流行,他竟然知道什麼是斷背山!內心的三條斜線不及外表的驚訝。 =口=

回家的時候等公車,有人喊我班長,我卻連那人是不是我們班的都不知道,我好歉疚,對不起同學,我就是沒辦法那麼會記人。反正一個月後我就會記起你了,你就慢慢等吧。 XD

聽說我這禮拜看起來很兇,老是在瞪人?恩,這是我的錯,對不起,我已經累到無法讓我表情出現笑容。下禮拜就會改善了,請你們忘記這禮拜發生的詭異事件吧!只要記得我永遠是最棒的就好,哈哈!

另外又聽說一件讓我心情有點小壞的事情,說不在意是騙人的。聽說咱們211有個管樂女生說我很娘? 我只想對那女生說:幹!有種就直接對我說阿,只會在背後講話,算什麼阿你?賤貨!(好久沒打髒話,好爽。 = =")
我只是最近智商和我妹同步,老會用童音童語講話和裝害羞,不要不懂就這樣說好不好? 那我不懂你就罵你賤貨是不是也可以?

好累,我要去睡覺了。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暑期的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