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3:09:57小彬

七月六日

話說七月六日是咱們前鎮的返校日
身為學生的我也只好回到學校領那悲哀的成績單...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如同往常,我還是在和鬧鐘的賴床功能奮鬥
人都是有脾氣的,我也不例外;
當我按了5次鬧鐘之後,我不耐煩了...
所以白目的我做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 我把鬧鐘關了!
我就繼續汪洋於夢海中,但連著海的那一端的是...
7點15分! =口=
喔,神阿,我下次不會再賴床了,我如果再賴床我就姓蔡!
很好,現在的時間撘公車根本就是送死;
What can I do ?
看著睡在我旁邊的那頭豬,喔,抱歉,是我叔叔才對
我決定了 ─ 叫他起床帶我上學!
接著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了我刷牙洗臉的民生大計
那...現在幾分了呢? 沒錯,現在23分了。
等到我的屁股上了,不是,坐上了機車後
已經是25分的事情了。
說實在的,我叔叔真的很厲害
芯儒,你飆車的速度實在只是小Case罷了
好,說到哪了?
對,等我到學校時
分秒不差,7點30分。
叔叔,我真是太愛你了! (羞)

原以為已經遲到而心跳不已的我,來到了112
看到的景象卻是 ─ 一片的糜爛。
還有很多人沒來呢,那老子我幹麻怎麼早來? =”=
很想說出那連小孩子都說的出口的三字經...
但我不行,我是風紀
得要有形象阿我,即使我早已沒形象...

好,又過了糜爛的1小時
老師,她終於來了。
但偏偏讓她看到的是我玩牌的景象
妳就不能挑我擦窗戶的時間來嗎?

成績單發了下來
恩,All Pass呢 (笑)
然後...老師就回去了。 =口=

原本想回家的我,遇到了老大
她說 : 你要和我們一起去唱歌嗎?
其實我很想回家睡覺,但是...
一聽到唱歌,我的小宇宙就這樣完全激發了出來!
我的睡意就被吸到了黑洞中,不見...
唱歌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好,等車途中發生點事
我不想再多做說明
不是我懶,而是我怕我再提會起殺意
恩...我又說到哪了?
沒錯,我們5個人到了絕江的享溫馨
可是那裡沒位置讓我們撒野。
放棄? 開什麼玩笑!
唱歌的意志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毀掉?
那明星們不是早就因為盜版全自殺了?
我們只好到享溫馨的分店,坐計程車
到了分店,才10點35分。
如果現在10點多進包廂只能唱5個小時,11點後卻能歡唱6小時
你會選哪一個?
只好和中平他們玩撲克牌等待11點的到來。
說實在的,等待的時間不是很難熬
難熬的是這沒冷氣的空間... (泣)

11點準時進了包廂,自虐的開始。
我們開始點歌唱歌
基本上已點歌清單一頁有20首曲目
我們卻足足點了9頁! 一群神經病我們...
好,唱到了2點接近3點時
你可以發覺我們全都陷入了昏昏欲睡的狀況
唱歌的就打起精神唱
沒唱的就趴著休息
整個就是自找的! (嘆)

到了4點半,我回家了。
因為我要補習...
補習,不想打
因為實在是太無趣了!
洪智晟,我只想告訴你
你實在太奢侈了!!
我也要當你弟弟... = =+

回到家,打網誌
但我家嘟嘟一直叫
我就又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把他放了... 他衝了出去
找他找到12點
嘟嘟,你到底在哪啦? >”<
整個就是很DOWN...

上一篇:嘟嘟

下一篇:出門

菀庭 2006-07-07 21:33:12

嘟嘟不見ㄌ@@
真ㄉ假ㄉ押~~
都沒找到ㄇ??

版主回應

最後他終於自己跑回家了 = =”
感謝你的關心捏~
2006-07-08 17: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