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9:42:33小彬

嘟嘟

家裡最近增加了一個新成員
它是一隻日本材犬
名字就和我的標題一樣 ─ 嘟嘟
目前2歲多
是人家送我那沒什麼責任感的老爸的。

說起我老爸阿...
曾經養了很多狗狗
但,他養的是一時
幫他繼續養下去的應該是我叔叔才對
所以我才說他沒什麼責任感。
聽說他還曾經帶我表弟出去
然後把我表弟一個人丟在旗津
因為他把我表弟忘了。 (大笑)
糟糕,我是不是離題了?

嘟嘟是一隻很可愛的大狗狗。
我們最近常常去公園溜達
他力量真的很大,不愧是大狗狗
但小彬力量比他更大。 (笑)
今天帶他出去,幫他買了罐狗罐頭
他似乎不愛吃乾糧
真是隻奢侈的狗。

他目前還在適應環境,所以他常常在【尿尿】。
今天幫他買罐頭時
他尿了,在櫃檯
害我還很丟臉的跟店員說對不起
同時拿衛生紙幫他收拾。
他也有點愛拉屎
在公園竟然拉了2次!
我只帶一份報紙耶....
害我還去跟別人借報紙
我是個好主人吧?

下午去了絕江,費心的打扮
只為了去交履歷表
可是我卻忘了刷牙!
但我去前有喝綠茶,應該不會太糟吧?
希望我可以上第2次面試
畢竟我真的很想和店長和其他店員混熟
他們的長相還不錯呢 (笑)
怎覺得我有點變態?

PS : 小桓,我有嘗試打電話給你
但你的電話似乎說你有事
我到了你單純吹冷氣的店後,你不在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交我的履歷表了。

一切的一切
都是緣分。

上一篇:健行大會 ─ 班遊

下一篇:七月六日

小琬 2006-07-07 15:44:16

狗狗ㄟ~~
下次帶給我看!!
去你家看也好=ˇ=+